18492380_1532150253525329_2041482057_n.jpg

今天算是人生中的重要日子,

因為我跨出了我的第一步,

開始致力於取得第一張GID診斷證明。

 

這幾天在臉書上問了一位跨男前輩,

加上Google大神與PTT的TS版資料,

由於本人經濟拮据需要健保幫忙,

因此整合出來一些北.中.南看GID有健保的醫院,

可惜台南的醫院根本沒有專門看GID的醫生呀,

在南部最好的選擇只有跑高雄了。

 

由於網路上一些資料沒有持續更新了,

在此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非常感謝一位非常熱心的姊姊,

在我徬徨無助時提供給我許多就診醫療資料,

讓我知道哪些醫師已經不看或退休了,

因此最後選定了有健保給付的高雄凱旋醫院,

在此也要跟大家說周醫師在六月份已經沒有要看診了,

希望一些兄弟姊妹們別再特地去找他了XD

 

出發前一天查詢了早上初診的掛號時間,

網路跟現場都是寫最晚到11點半,

誰知道他們早就更改只掛號到11點卻沒有更正消息,

當天遇到的那位櫃檯小姐臉臭得要死,

還好志工幫忙請求她打電話問醫師願不願意讓我加掛,

害我差點白跑一趟~嚇死我了,

也是很感謝這位醫師願意讓我加掛。

 

進去診間後就是一些問話,

之後醫師有派功課給我,

要我用Word寫下從小到大的人生經歷再mail給他,

醫師說怕口頭問診怕會有漏缺,

希望可以藉此更加了解我,

接下來是選擇安排心理測驗的時間,

之後就是一個月後的回診,

這位醫師讓人感覺滿有禮貌的,

整個看診過程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,

最後呢還是得祈求上天希望這位醫師可以讓我盡早順利取得證明呀>"< 

arrow
arrow

    鹹魚大翻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